鱼光

真实的颜控敢于面对一堆老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优酱在装死(米优)

歌曲名: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改词:九舟
每天回家都看见优酱在装死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优酱倒在地上

阿朱罗丸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楼上的烦人中佐看到了这幅萌(蠢)样

大概真的会用之夜砍上去吧(臭小鬼你太闲了吗)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温柔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优酱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俏皮的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优酱在装死

每次死的都是不同的pose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

到底还会死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偷偷拿了之夜插在右肩上

还有几次悉心化妆石油糊在脸上

最可怕的是还有队友和他一起胡闹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番茄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头上的血还没擦还去煮咖喱啦(我可是吸血

鬼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优酱在装死

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同居之前不管多忙总会想起他在心上

微笑就会偷偷的爬上脸庞

也有曾经抱着你时速三百来回战场

最后红血归零当场遭殃(不过还好有你)

和平之后更加努力工作变得越来越忙

我总以为这一切就是我理想

可优酱却总是一人孤零零的等在家里

他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优酱在装死

他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样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他认真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表演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优酱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期盼的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啦~

end

————————————————————

刚刚虐了一下,于是现在发点糖

红莲聚聚全程高亮!

评论

热度(27)